Skip to Main Content

應用數學系學科指引 Department of Applied Mathematics: 首頁 Home

好書推薦 Books for you

歡迎使用應用數學學科指引 Welcome!

 本學科指引提供您應用數學系學科資源,透過圖書館的蒐集與整理,整合館藏紙本、電子以及校外的網路資源,按學科分類的方式排列彙編,主題式的引介各種資源使用,以期能增進學生對於資料的掌握廣度與深度。若您需要更進一步的協助,請與館員聯絡。

館藏資源 Collections Search

本館館藏資源以配合校內師生教學研究之需要為主,舉凡相關之圖書、期刊、多媒體資料、電子資源等均予蒐藏。

 

 圖書/期刊 Books & Journals

 電子資源 Electronic Resources

Subject Guide

Profile Photo
圖書館員 怡均
Contact:
中興大學圖書館參考組
Chung Hsing University Library Div. of Reference
04-22840290 ext.148

版權聲明

Copyright © National Chung Hsing University
版權所有 國立中興大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