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EndNote: EndNote

ENDNOTE 書目管理軟體

        EndNote為書目管理軟體,當查詢線上資料庫的書目後,可將其檢索結果匯入或建立參考書目,協助使用者有效管理所搜集到的參考文獻。EndNote針對您個人儲存的參考文獻在Library中進行書目資料儲存、管理、查詢,並在EndNote書目管理軟體中儲存電子全文檔。寫作時可使用Cite While You Write功能,引用書目與產生參考書目格式。

        使用請先下載安裝軟體程式方可使用,安裝軟體前,請先關閉word軟體及電子郵件軟體

        安裝EndNote軟體請從圖書館首頁→電子資料庫→搜尋EndNote→進入下載頁面,選擇所需的版本進行下載。
下載檔案,務必「解壓縮」之後再行安裝。若直接雙點擊執行安裝,系統則會要求要鍵入安裝金鑰,即為錯誤安裝。所以請解除安裝之後,將原先下載的EndNote檔案解壓縮再安裝即可。安裝成功後,在word軟體上方會顯示EndNote工具列,並可在安裝其軟體的電腦上點選並使用桌機板和線上版的Endnote軟體。相關操作與安裝說明請參見下方「使用手冊」。

立即前往安裝最新版本

使用手冊及EndNote20資料庫教學

研習課程/數位學習平台

還是不太會用怎麼辦?

(1) 報名參加研習課程,專業講師手把手教會你

(2) 觀看數位學習平台,線上課程讓你自學成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