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用 Google Scholar 找全文: Home

你知道 Google Scholar 嗎?

Google 學術搜尋Google Scholar是一個可以免費搜尋學術文章的網路搜尋引擎從學術出版者、專業團體、預印本庫、大學範圍內以及從網路上獲得學術文獻,包括來自所有研究領域的同級評審論文、學位論文、圖書、預印本、摘要和技術報告。(維基百科) 

運用 Findit@nchu 技術本校師生可以透過 Google Scholar 查找並連結館藏電子期刊全文。這麼好用的工具請一定要試試!

找全文最佳利器 ─ @ NCHU

藉由 按鈕,可以從資料庫檢索結果連結回館藏電子資源,找到全文。

如何設定google scholar 以連結館藏電子資源

Google學術搜尋首頁—>點選 —>點選"設定"—>點選"圖書館連結"—>輸入"中興大學"進行檢索—>勾選3選項—>即可進行資料查詢

查詢結果若為中興大學圖書館館藏資料,會出現 FullText@NCHU 之連結,即可點選找到全文。